2014
11-28
返回
目錄
陳立德出任亞洲金融論壇策劃委員 (英文)
返回
目錄

Jeffery Chan appointed to the Asian Financial Forum Steering Committee

 

Jeffery Chan appointed to the Asian Financial Forum Steering Committee In May 2014, Jeffery Chan, Founding Partner of Oriental Patron Financial Group, has been appointed to the Asian Financial Forum (AFF) Steering Committee. Launched in 2007, the Asian Financial Forum is Asia’s premier annual financial and business event co-organized by the Hong Kong Government and the Hong Kong Trade Development Council.
 
The Asian Financial Forum brings together some of the most influential members of the global financial and business community to discuss developments and trends in the dynamic markets of Asia. The seventh AFF held in January 2014 has attracted more than 2,400 participants from 41 countries and regions. Record attendance was made with more than 500 journalists and media representatives attended the forum. More than 100 internationally respected leaders in government, financial and business sectors gathered for groundbreaking discussions about opportunities and challenges facing Asia.
 
The next AFF, under the theme of “Asia: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in a World of Change”, will take place, 19-20 January 2015, at the Hong Kong Convention and Exhibition Centre.
 
About Asian Financial Forum

http://www.asianfinancialforum.com/en/index.htm

我們使用cookies來改善網站性能和用戶體驗。如果你繼續使用本網站及相關服務,則表示你同意其使用。詳細了解我們的 政策披露。

 

免責聲明

 

重要資料

東英投資管理有限公司(下稱「東英資管」)是在香港受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下稱「證監會」) 規管的機構。 

本網站提供有關東英資管及其服務與產品的資料。

繼續瀏覽本網站所載的任何資訊,即表示已閱讀下列資料、明白下述的條款及細則並受其約束。

本網站由東英資管提供,未經證監會審閱。 

 

法律及銷售限制

本網站所載的任何資訊只供專業投資者使用。「專業投資者」是根據《證券及期貨條例》﹙第571章﹚及其附屬法例所定義的。如閣下不是「專業投資者」,請不要同意此免責聲明。

本網站所載的任何資訊並不旨於向任何處於東英資管或其任何成員需要該司法管轄區的牌照或註冊後才可發表,或本網站所載的任何資訊受到出版限制的司法管轄區的任何人士發佈。

閣下在瀏覽本網站所載資訊前,有責任遵守其所屬司法管轄區內所有適用的法例及規定。所有本網站所載內容僅供與根據適用法律授權接收此類信息的人士作交流使用。

 

有關不構成發售的免責聲明

本網址僅供參考。其所載的資料及任何意見﹐並不代表東英資管以主理人或代理人身分邀請或提請任何人士購買或沽售任何證券、期貨、期權或其他金融工具﹐或提供任何投資意見或服務。

 

有關保證的免責聲明

本網址所載之資料﹐均來自東英資管認為可靠的來源﹐或以此等來源為依據。但東英資管不能﹐亦不會就任何資料或資料的準確性、有效性、可靠性、及時性或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東英資管明確地拒絕承認任何商業保護﹐或某特定目的之適當性或承擔任何責任。本網址上的資料﹐僅按當時情況而提供﹐其所包含或表達的一切資料或意見﹐如有任何變更﹐恕不預先通知。

 

有關責任限制的免責聲明

若因本網址出現任何失效或中斷情況﹐或任何其他人士的行為或疏忽﹐導致閣下不能連接或使用本網址或所載資料而蒙受任何直接、間接、特殊、相應或連帶的損失﹐此等損失包括(但不限於)由任何第三者的行為或疏忽所導致﹐東英資管及其任何成員一概不會承擔任何責任﹐即使東英資管或其任何成員事先獲悉有招致此等損失的可能。東英資管或其任何成員不會確保本網址不受影響且無誤地運作。

 

有關使用連接的免責聲明

若流覽者通過本網址的連結功能離開本網址﹐並流覽並非由東英資管提供的內容﹐有關風險由流覽者自行承擔。若因該等網址所提供的服務、資料或其他內容有任何延誤、缺失或遺漏而引致的虧損或損失﹐不論是實際或是聲稱的虧損或損失﹐亦不論是相應性或因受罰引致的虧損或損失﹐東英資管概不承擔任何責任。東英資管對任何第三者傳送的任何電子內容﹐包括但不限於任何電子內容的準確性、主旨、品質或及時性﹐概不作出任何保證或聲明﹐亦不承擔任何責任。

 

有關版權的免責聲明

本網址所提供的任何資料﹐若沒有得到東英資管的預先書面同意﹐均不可以透過任何方式或形式複製、傳送、傳播、出售、分發、出版、廣播、傳閱、貯存作其後使用或作任何商業用途。

 

網絡安全

東英資管不聲明或保證沒有病毒或其他感染性或破壞性項目將被發送、受損害的電腦。

承認並確認互聯網是一個不是私隱可以確保安全的媒介,以及在互聯網上,徹底的安全性和私隐性是不可能的。

應有足夠的保護和備份數據和/或設備,並採取合理而適當的預防措施以掃描電腦病毒或其他破壞性的全部責任。

東英資管概不負責或承擔,可與任何此類違反保密或安全性的連接受到的任何傷害。東英資管也對任何第三方軟件的準確性,功能或性能不作任何陳述或保證。

 

修訂

在本網站所載資料如有不時修改和更新、恕不另行通知。

 

附加條款 

本網站某些部分或頁面可能包含單獨的條款和條件。

 

法治

本網站的使用,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法律管轄。

拒絕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