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04-22
返回
目錄
東英資管2018境外私募基金研討會(總第11期)成功在滬舉辦
返回
目錄

在這個大變革的時代,行業的升級、競爭的加劇、投資人的成熟和需求的分化均令海外投資日趨成為專業管理人手中的一個選擇權。如何把握全球化投資的趨勢和機遇,在海外基金設立和發行的道路上少走一些彎路?如何應對海外募資的挑戰,迎合海外機構投資人的要求和偏好?

 

2018年4月22日,由香港東英資管主辦,MSCI、歐交所、盈透證券、凱思睿基金服務和匯嘉開曼律師事務所協辦的“境外私募基金閉門研討會”(總第11期)在上海成功舉辦。本次研討會的主題為“2018全球化投資機遇及海外募資挑戰”,吸引了70餘家境內外私募機構及媒體的參與。

 

香港東英資管執行副總裁李煒先生致辭歡迎與會嘉賓,並依據市場資料,分析了過去幾年全球投資人資金的投入流向,以及目前新基金在海外融資方面遇到的困難,向市場傳遞有效資訊。李煒認為,全球的投資市場都在看亞洲,亞洲的投資市場更是緊緊跟隨中國發展,國內基金經理人應進一步建立與投資人的溝通機制。東英資管高級基金顧問夏芃就海外發行產品需要的架構和合規方面進行了介紹,並指出東英資管致力在基金設立、合規監管、風險控制、基金經理支持、基金運營支持和市場戰略方面提供卓越的解決方案。

 

MSCI高級業務經理吳曉旭從MSCI的價值出發,著重分享了中國A股加入MSCI指數的影響。她指出,A股200多家公司將會在今年的6月和9月分兩步納入到新興市場指數中去。在中國的板塊可以看到, A股、港股,其他的股票類別相加已經超過了40%,這也是為什麼新興市場投資者需要關注中國市場的投資,需要重新評估。這對於國內的A股專業管理人來說也是歷史性的機遇。

 

美國盈透證券亞太區銷售代表戴愛娜以《新時代下以專業投資人視角觀察及參與全球交易》為主題,不僅介紹了盈透證券作為全美最大的網路經紀商的獨特優勢,更從全國市場交易和中國觸角的方面,分析了投資者市場和對沖基金市場,以及交流了目前盈透證券前沿的交易技術。

 

歐洲期貨交易所亞洲銷售部副總裁秦樺對宏觀市場的最新分析,她認為,2018年第一季度全球重要股市的波動率達到一年來新高,全球貿易緊張局勢迅速升級,地緣政治風險達到高點。秦樺女士還介紹了歐交所目前的主要產品,包括股指期貨和國債期貨等。歐交所還擁有市面上最豐富的MSCI指數衍生品,包括88種MSCI期貨產品和19種MSCI期權產品。

 

凱思睿基金服務(香港)有限公司董事李曉亮分享了中國私募基金的全球化發展。他認為,目前全球監管日趨嚴格,投資人風格不斷成熟,對數位化服務的需求日益增加,加密貨幣基金成為新熱點。他指出,基金設立應考慮投資人類型及國際、基金架構、產品特點、實際運營需要、基金規模、KYC、發行時間及服務商八大因素,並分享了不同基金產品架構的實際案例。

 

匯嘉開曼群島律師事務所合夥人尹敘現場詳細介紹了開曼群島基金監管發展。尹敘先生從律師專業的角度出發,梳理了開曼群島對反洗錢及資訊披露兩方面的最新監管指向。

 

會後,與會嘉賓與現場觀眾進行了互動提問與交流。據悉,東英資管今年下半年還將在北京、深圳等地舉辦巡迴研討會,並在內容和形式上多方面創新。東英資管李煒表示:“我們自2015年開始攜手業內的一流機構,每季度在北上深等國內主要城市舉辦這一類型的研討會。這是一種非常高效的方式,可以對接海外私募基金運營管理各個環節的主要參與者和基金的決策者,為雙方搭建了一個自由開放的交流機會和展示平台。”

 

 

我們使用cookies來改善網站性能和用戶體驗。如果你繼續使用本網站及相關服務,則表示你同意其使用。詳細了解我們的 政策披露。

 

免責聲明

 

重要資料

東英投資管理有限公司(下稱「東英資管」)是在香港受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下稱「證監會」) 規管的機構。 

本網站提供有關東英資管及其服務與產品的資料。

繼續瀏覽本網站所載的任何資訊,即表示已閱讀下列資料、明白下述的條款及細則並受其約束。

本網站由東英資管提供,未經證監會審閱。 

 

法律及銷售限制

本網站所載的任何資訊只供專業投資者使用。「專業投資者」是根據《證券及期貨條例》﹙第571章﹚及其附屬法例所定義的。如閣下不是「專業投資者」,請不要同意此免責聲明。

本網站所載的任何資訊並不旨於向任何處於東英資管或其任何成員需要該司法管轄區的牌照或註冊後才可發表,或本網站所載的任何資訊受到出版限制的司法管轄區的任何人士發佈。

閣下在瀏覽本網站所載資訊前,有責任遵守其所屬司法管轄區內所有適用的法例及規定。所有本網站所載內容僅供與根據適用法律授權接收此類信息的人士作交流使用。

 

有關不構成發售的免責聲明

本網址僅供參考。其所載的資料及任何意見﹐並不代表東英資管以主理人或代理人身分邀請或提請任何人士購買或沽售任何證券、期貨、期權或其他金融工具﹐或提供任何投資意見或服務。

 

有關保證的免責聲明

本網址所載之資料﹐均來自東英資管認為可靠的來源﹐或以此等來源為依據。但東英資管不能﹐亦不會就任何資料或資料的準確性、有效性、可靠性、及時性或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東英資管明確地拒絕承認任何商業保護﹐或某特定目的之適當性或承擔任何責任。本網址上的資料﹐僅按當時情況而提供﹐其所包含或表達的一切資料或意見﹐如有任何變更﹐恕不預先通知。

 

有關責任限制的免責聲明

若因本網址出現任何失效或中斷情況﹐或任何其他人士的行為或疏忽﹐導致閣下不能連接或使用本網址或所載資料而蒙受任何直接、間接、特殊、相應或連帶的損失﹐此等損失包括(但不限於)由任何第三者的行為或疏忽所導致﹐東英資管及其任何成員一概不會承擔任何責任﹐即使東英資管或其任何成員事先獲悉有招致此等損失的可能。東英資管或其任何成員不會確保本網址不受影響且無誤地運作。

 

有關使用連接的免責聲明

若流覽者通過本網址的連結功能離開本網址﹐並流覽並非由東英資管提供的內容﹐有關風險由流覽者自行承擔。若因該等網址所提供的服務、資料或其他內容有任何延誤、缺失或遺漏而引致的虧損或損失﹐不論是實際或是聲稱的虧損或損失﹐亦不論是相應性或因受罰引致的虧損或損失﹐東英資管概不承擔任何責任。東英資管對任何第三者傳送的任何電子內容﹐包括但不限於任何電子內容的準確性、主旨、品質或及時性﹐概不作出任何保證或聲明﹐亦不承擔任何責任。

 

有關版權的免責聲明

本網址所提供的任何資料﹐若沒有得到東英資管的預先書面同意﹐均不可以透過任何方式或形式複製、傳送、傳播、出售、分發、出版、廣播、傳閱、貯存作其後使用或作任何商業用途。

 

網絡安全

東英資管不聲明或保證沒有病毒或其他感染性或破壞性項目將被發送、受損害的電腦。

承認並確認互聯網是一個不是私隱可以確保安全的媒介,以及在互聯網上,徹底的安全性和私隐性是不可能的。

應有足夠的保護和備份數據和/或設備,並採取合理而適當的預防措施以掃描電腦病毒或其他破壞性的全部責任。

東英資管概不負責或承擔,可與任何此類違反保密或安全性的連接受到的任何傷害。東英資管也對任何第三方軟件的準確性,功能或性能不作任何陳述或保證。

 

修訂

在本網站所載資料如有不時修改和更新、恕不另行通知。

 

附加條款 

本網站某些部分或頁面可能包含單獨的條款和條件。

 

法治

本網站的使用,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法律管轄。

拒絕 接受